東海氣爆受災戶無家可歸 中市社會局安置簽約旅館10天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(東海商圈)一處住宅19日凌晨4時許發生嚴重氣爆,包括7號、9號、10號、11號、12號、13號等房屋都遭到波及,釀成4死1傷的慘劇!台中市社會局表示,龍井區公所已經協助13號住戶3人安置到社會局簽約旅館,提供10天短期住宿,費用全由社會局負擔。

▲▼東海氣爆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東海氣爆造成4死慘劇,還有多人無家可歸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社會局指出,目前先安排13號住戶3人到旅館10天短期住宿,安置期間內,社工人員會協助13號受災戶尋找租屋。另外,12號房東太太和女兒另有住處;四名房客都自行安頓,其中一名傷者租客治療後已經離院;11號外地的家屬沒有提出住宿需求。

這起氣爆案發生於19日凌晨4時許,突然一聲「碰」巨響,嚇壞附近住戶,氣爆火球直接竄到對街透天厝,火勢沿著巷道兩旁一路延燒,共造成6戶民宅起火燃燒,其中12號的73歲吳姓老房東因不良於行葬身火窟,11號的42歲陳姓男子、37歲陳妻、8歲陳姓男童一家3口也命喪火場之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