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「劇毒包裹」給川普!神秘女抓到了...試圖從加拿大逃亡紐約州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日前一個裝有毒素「蓖麻毒蛋白」(Ricin)的包裹寄給美國總統川普,被執法人員成功攔截。CNN於21日指出,涉嫌寄送信件的女子已經被逮捕,當時正試圖從加拿大逃往紐約州。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14日抵達加州與當地官員會面,了解並研議解決野火災情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美國執法人員上周成功攔截了一個裝有毒素「蓖麻毒蛋白」、從加拿大寄給總統川普的可疑包裹,該毒素只需0.2毫克就能致死。CNN最新報導指出,寄送包裹的女子在試圖從加拿大逃往紐約州時,被當場逮捕,警方發現其身上攜帶槍支。

維基百科指出,蓖麻毒蛋白(Ricin)是從蓖麻籽中所萃取出來的一種毒性蛋白質,幾乎對所有的真核細胞都有殺傷效果,純品是一種無謂的白色粉末或結晶體,此種毒素對人類的平均致死量為0.2毫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