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防疫價2300!桃園旅館設備超老舊…他入住氣炸:以為博物館

▲▼桃園防疫旅館超老舊!他入住傻眼:以為博物館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該防疫旅館設備老舊,一晚要價2,300元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政府推出嚴格防疫政策,只要從國外返台,就要進行為期14天的居家檢疫。不過,一名連姓男子日前從大陸返台,入住桃園某家防疫旅館,每晚要價2,300元,房間內設備卻讓他大傻眼,不但沒有對外窗、地毯布滿污漬,就連床鋪也些微凹陷,讓他痛批「根本住在博物館」。

這名連姓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指控,他16日剛從大陸返台,當天入住公司預訂的防疫旅館,在桃園車站附近某家飯店入住,沒想到進門後設備讓他超級傻眼。

他提到,這種房型每晚要價2,300元,但房間小就算了,還沒有對外窗,空調也沒辦法隨意調控,床板也些微凹陷,加上沒有窗戶的原因,收訊相當差,連Wi-Fi都很難用,而且房間內充斥著霉味,想要呼吸新鮮空氣,還要打開房門。

▼檢疫男看到設備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▼桃園防疫旅館超老舊!他入住傻眼:以為博物館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由於入住的旅館設備老舊,還有上述種種問題,讓他痛批「根本住在博物館裡」,所幸跟防疫人員反應後,立刻換到不同的防疫旅館去。不過,這種品質的防疫旅館也讓他十分不解,為何桃園防疫數會與這種商家合作,「丟國家的臉!」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這家旅館成為防疫旅館之前,每個晚上只要800元,但成為防疫旅館後,價格大幅提高,外國旅客入住的話,每晚要價2,300元,台灣人收費便宜100元,每晚2,200元,等到退房時,每晚會再退600元,等於入住一晚約要1,600元到1,700元左右。

對此,該旅館業者則說,防疫旅館有相當的風險,對他們這些從業人員來說,其實相當危險,若真的出現確診案例,也會影響到生意,「所以這個價錢,可以說是要保護我們。」

▼該旅館原先一晚800元,成為防疫旅館後,價格調高到2,300元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▼桃園防疫旅館超老舊!他入住傻眼:以為博物館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►爆紅「肌膚小熨斗3件組」1540元→6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