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東海商圈氣爆「一家三口喪命」 火球噬屋!兩側燃燒4死1傷

記者鄧木卿、李忠憲、葉國吏/台中、綜合報導

台中市東海大學商圈19日凌晨發生民宅氣爆,火球瞬間衝到對巷透天民宅,巷道兩側民宅瞬間燃燒,現場陷入一片火海,警消獲報出動大批人力灌救,現場不斷傳出爆炸聲響,造成4死1傷。

▲▼東海氣爆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東海商圈4死氣爆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,下同)

死者身分為,12號死者73歲吳先生(2F房間)是房東,不良於行。11號42歲陳先生(樓梯上來通道)丶37歳蔣小姐(前面陽台)丶8歲陳姓男童(前面房間)一家三口,都3F。

▲▼東海氣爆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根據了解,氣爆地點位於龍井區新興路55巷的一棟出租套房大樓,氣爆後火球直接竄到對街透天厝,火勢沿著巷道兩旁一路延燒,造成6戶民宅起火燃燒、4死1傷。消防隊經過1小時灌救後控制火勢,清查火場後發現有4死1傷,氣爆點地板塌陷、牆壁受到擠壓變形,初判是瓦斯爆炸釀禍。

▲▼東海氣爆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