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務次卿出席李登輝追思會 莊人祥:會場需專人探勘

▲▼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(Keith Krach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eith Krach)

▲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(Keith Krach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eith Krach)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(Keith Krach)今(17)日訪台,將於19日參加前總統李登輝告別式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防疫措施,來台行程會全程配戴口罩,若有參加悼念活動,也都會由專人探勘,做好相關隔離措施避免民眾靠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個月美國政府派遣衛生部長阿札爾(Alex Azar II)訪台後,外交部17日證實柯拉克將訪台,在台期間柯拉克將與蔡英文總統及我國政府高層互動,並與同團的美國國務院民主、人權暨勞工局助卿戴斯卓(Robert Destro)代表美方出席故前總統李登輝的告別追思禮拜,向李前總統對台灣民主的貢獻致敬。

針對相關防疫作為,莊人祥表示,美國訪團來台前7天自主健康管理、上機前3天也接受病毒核酸檢測,確認陰性才可搭機,抵台後當天會做採檢,再安排入住檢疫合格飯店的指定樓層,用指定專門電梯不會與民眾混用,整個來台行程包含外交部、AIT人員都會全程配戴口罩,會議用餐座位或者前往悼念行程,都會先專人探勘,採取隔離、隔板、社交距離等措施,避免民眾靠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