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妹甜嫁身障男!酸民諷「他很有錢嗎」 她霸氣回應5.9萬網讚爆

▲美國明尼蘇達州漢娜(Hannah Aylward)嫁給身體殘疾的男友肖恩(Shane Burcaw)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annahayl)

▲肖恩(左)與漢娜(右)交往4年,終於在9月4日結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annahayl)

 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漢娜(Hannah Aylward)於4日嫁給患有身體殘疾的男友肖恩(Shane Burcaw),她開心地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照片,未料招致酸民攻擊,被指控舉辦「假婚禮」,只是為了錢才結婚。漢娜不畏冷嘲熱諷,特地寫了一篇文章回應,霸氣舉動獲得5.9萬網友按讚支持。

綜合《鏡報》、《今日》(Today)報導,2人交往4年,終於完成終身大事,在明尼亞波里斯(Minneapolis)住宅後院舉行簡單婚禮,並將甜蜜畫面上傳到Instagram與YouTube,與粉絲分享喜悅。但是,卻有網友冷嘲熱諷,形容這場婚禮是「某種笑話」,還說照片肯定被「改圖過」。

酸民留言質疑,「他很有錢嗎?」、「但說真的,她有另外一個專門發生性關係的伴侶嗎?」、「我對於接下來要說的話不會道歉,我很確定這個女人嫁給他,是因為他的錢,不是因為愛」、「我們女人之中,有一些人會為了錢做任何事情,即使這意味著把自己偽裝起來,只為了得到她們想要的東西。不,不是真愛」。

漢娜特地發文反擊,「如果過去2年經營YouTube頻道教會了我什麼,那就是你永遠也無法教育每個人。不論你做些什麼,有些人就是不會明白的」。她坦言,以前看見這些評論,內心總是非常痛苦,但隨著時間推移,已經了解「擔心這些人的意見是浪費時間」,如今已經可以輕鬆以對,不理會閒言閒語。

漢娜曾經認為,唯有選擇結婚,質疑這段感情的人才會明白這是真的,「我現在當然沒有那麼天真,儘管需要時間……肖恩和我會繼續製作內容,分享我們的故事,希望盡可能讓更多人了解,殘疾人士也是值得信任的伴侶」。

漢娜的霸氣宣言獲得熱烈迴響。一名網友表示,「你們兩個就是愛的定義。如果這些人無法看見這一點,他們一定不懂愛是什麼」。另外一名粉絲說,「我不知道是什麼讓人們如此憎恨。新婚快樂,我真為你們倆感到開心」。

肖恩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(spinal muscular atrophy),這種遺傳疾病會導致肌肉萎縮,他也因此從2歲就坐上輪椅。肖恩說,他與妻子的感情就如同一般伴侶一樣,也擁有「令人滿意的親密生活」。

►超值中秋烤肉組只要999!一鍵下訂直送到府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