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泳一次竟噴「2萬5千元」 蘆洲男把包放置物櫃遭竊...警鎖定1人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13日下午2時許,一名男子到運動中心游泳時,將隨身包包放在投幣式置物櫃,結束準備返家時卻發現包包不翼而飛,損失約2萬5千元,嚇得立刻報警求助。警方經調閱監視器已鎖定一名涉案男子身份,將通知他到案說明。

▲▼男子將包包放在投幣式置物箱遭竊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▲男子將包包放在投幣式置物箱內遭竊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吳姓男子13日前往蘆洲運動中心游泳,將總價值約2萬5千元的包包放在投幣式置物櫃,上岸後卻發現包包不翼而飛,報警後警方到場,調閱監視器看到一名形跡詭異的男子趁四下無人,打開置物櫃拿走包包後離開。

吳男事後將整件事情放在臉書,用自身的血淚教訓指出「大家會覺得政府的運動中心還有監視器應該很安全,結果一樣不安全」並呼籲「貴重財物要隨身攜帶或是不要帶去運動」

▲▼男子將包包放在投幣式置物箱遭竊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男子將自身經驗放上網,提醒大家貴重物品要留意。(圖/翻攝臉書「我是蘆洲人」)

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表示,警方獲報後迅速派員趕抵,經調閱監視器發現包包是遭一名男子竊走,造成被害人約2萬5千元的財物損失,已鎖定涉案人身份,將全力追緝他到案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