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場畫面曝!溪邊紮營4人遭沖走 車頭插泥堆…7歲男童遺體被尋獲

記者李忠憲、陳韻如/南投報導

南投仁愛鄉武界壩13日無預警放水,造成下游4名在武界一線天露營地遊客慘遭暴漲溪水沖走。警消人員獲報立刻到場搜救,稍早消息傳回,一名7歲男童遺體被尋獲,而警消人員目前正積極搜索其他3名失聯者,至於詳細事發原因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南投露營,2大2小遭沖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2家人武界露營慘遭溪水沖走,警消積極搜索中。(圖/民眾提供)

此外,現場畫面稍早曝光,溪床上停放了兩家庭的車及帳篷,孰料溪水卻突然暴漲,2家人避走不及,4人慘遭沖走,而現場車輛也被溪水沖得車頭插進泥堆,現場一片狼藉。

▲▼南投露營,2大2小遭沖走。(圖/民眾提供)

南投縣消防局緊急出動仁愛、信義、埔里、中心碑消防分隊的多名警消、義消,以及仁愛分局武界派出所、當地村民沿著河床下游搜尋,稍早9時許發現7歲男童遺體,其餘3人仍下落不明,警消人員仍持尋救援中。

▲▼南投露營,2大2小遭沖走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