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軍找到印度「失蹤5青年」 雙方約定12日進行移交

▲▼中印邊境,中印邊界,中印衝突,中國,印度,解放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解放軍與印軍將在12日移交失蹤的5名印度青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日前在印度東北部的阿魯納恰爾邦(Arunachal Pradesh)與中國邊界有5名印度青年失蹤,後來由解放軍方面聲稱,8日被他們找到,中印雙方經過協調之後,已經決定在今(12)日進行移交。

根據印度媒體《新德里電視台》報導,印度青年事務與體育部長芮吉朱(Kiren Rijiju)11日在推特上發文指出,解放軍已經跟印度陸軍確認移交印度青年相關細節,會在明天前往指定地點完成移交工作。

5名青年於1日失蹤,當地人聲稱是搬運工,年齡在18-22歲之間,大多是學生,主要負責搬運印軍對「麥克馬洪線」(McMahon Line)遠程巡邏的補給品,第一時間有家屬聲稱,失蹤青年是遭到解放軍擄走。不過印度軍方聲明表示,失蹤的5人身分是獵人。

►洗臉後二次清潔,消滅老化角質及髒污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