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女情緒失控揮刀揚言輕生 警「空手奪白刃」化解危機

▲▼    女子情緒激動持刀,警察趁不注意奪刀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女子情緒激動持刀揮舞,所幸警方安撫情緒、趁隙奪刀,才將危機解除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大寮區日前有民眾報案,一名婦人在路上持刀準備輕生,員警到場後,發現女子情緒不穩定,赤腳坐在地上,雙手持刀,場面十分危險,儘管先到場的消防人員好言相勸,她依舊臉色緊繃不願放下刀子,員警見場面僵持不下,由其中一人安撫情緒,另一人則從死角悄悄靠近,趁她不注意「空手奪白刃」才化解了這場可能的危機。

根據了解,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個月30日下午4點多,中庄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,女子情緒激動手上又握著刀,狀況實在非常危急,因此撥打119與110,分別請消防隊員與員警前來處理,經過消防員現場勸導,果然還是難以平息女子的激動情緒,所幸事後到場的員警兩人合作,一人順利吸引女子注意,另一人趁隙奪刀,成功化解危機,並將人強制送醫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