界線喬不攏!餐飲兄妹檔「口水狂抹」服飾闆娘臉 超噁行徑曝光

▲▼吵架,爭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台東一對陳姓兄妹,因不滿郭姓鄰居放置東西不合己意,竟直接開罵三字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台東報導

陳姓兄妹一同在台東經營餐飲店,他們因物品放置界線事宜,與隔壁服飾店的郭姓女子有嫌隙,而一次爭吵中,這對兄妹檔竟情緒失控,除了狂罵郭女三字經外,甚至直接手指沾滿自己口水往對方臉上抹,郭女氣得提告。法院近日判決出爐,判罰陳男7000元、陳女9000元罰金,皆得易服勞役。可上訴。

陳姓兄妹與郭女互為鄰居,雙方常因物品放置界線而有爭執。2019年8月10日晚上進8點許,3人又因同一問題爭吵,不料此次陳男竟不顧在公共場合,直接開罵郭女「X你娘」、「瘋查某」等語,接著陳女也接續罵出「壞心人」等話,過程中還加碼以手指沾滿自己口水,直接朝郭女臉頰塗抹。郭女當下覺得自己人格尊嚴遭貶損,馬上報警處理。

台東地院審理時勘驗現場錄影檔案,發現陳姓兄妹2人確實有以三字經辱人,並做出口水抹臉的舉動,認為此行為的確有表示不屑、輕蔑、鄙視、攻擊人格意涵,足以貶損郭女人格價值及尊嚴評價,但考量2人坦承犯行,犯罪動機是因與郭女長期嫌隙累積後,一時衝突解決未果情緒失控所致,審結依公然侮辱罪判兄妹倆各7000元、9000元罰金,得易服勞役7日及9日。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