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Z Fold2飛上天發表 台灣三星:未來不排除與星宇更進一步合作

▲▼Galaxy Z Fold2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Galaxy Z Fold2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台灣三星今(8)日公布最新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2在台售價,與上市日期;這次的新機售價除了在台灣手機市場創下新高外,發表會的場地更與星宇航空合作,在「天上」公布Galaxy Z Fold2在台價格。而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啓蒙進一步指出,未來不排除與星宇航空有共同行銷、銷售的合作可能。

▲▼Galaxy Z Fold2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Galaxy Z Fold2這次特別飛上天發表價格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Galaxy Z Fold2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陳啓蒙指出,因為現在旗艦手機已經走向了分眾市場,而Galaxy Z Fold2屬於高端奢華旗艦手機,不一樣的發表會形式,象徵這款手機將開啟不一樣的市場。

另外,如果你有注意到,這一次的摺疊機在台灣上市的時程較第一代提前了許多,三星電子第一代摺疊機Galaxy Fold推出後,台灣距離當時首波上市的時間晚了半年多之久,不過這次Galaxy Z Fold2在台上市時間相較於首波發售國家並沒有晚太多。

▲▼Galaxy Z Fold2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(左)、台灣三星總經理李大成(右)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陳啓蒙表示,這是因為台灣三星在第一代摺疊機推出後,注意到台灣星粉對於摺疊手機強烈的需求,因此這次不僅爭取加快Galaxy Z Fold2在台上市時程,且還進一步引進了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聯名限量款。

「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聯名限量款原先僅會在Thom Browne設立直營門市的國家、地區才會販售。」陳啓蒙解釋,但事實上台灣並沒有Thom Browne門市,原先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聯名限量款不會在台灣銷售,但台灣三星發現其實有很多星粉亟欲購入特別版的Galaxy Z Fold2,因此特別與總部爭取了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聯名限量款在台灣上市。

對於這次Galaxy Z Fold2在台灣的銷售目標,陳啓蒙也說明,第一代摺疊機在台灣的銷售量近千台,而第二代摺疊機的銷售目標希望能達到十倍以上。且消費者也不需要擔心這款手機是否限量(一般版),只要有預購的消費者,台灣三星基本上都會盡量滿足。

不過可能有許多星粉會問,在Galaxy Z Fold2在特定市場將會提供轉軸客製化的服務,而這樣的服務是否也將引進台灣?對此,陳啓蒙表示,目前台灣並沒有提供轉軸客製化服務。

另一方面,這次Galaxy Z Fold2台灣發表會除了「飛上天」之外,台灣三星也以影像紀錄,直擊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、WeMo Scooter威摩科技執行長吳昕霈的一日生活,不論在日常公務繁忙及行動間處理紛雜事務,或是需要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,以最快速度掌握市場先機,Galaxy Z Fold2 5G都能成為他們的堅強後盾。

▲▼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、WeMo Scooter威摩科技執行長吳昕霈。(圖/台灣三星提供)

▲▼台灣三星以影像紀錄,直擊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(上圖)、WeMo Scooter威摩科技執行長吳昕霈(下圖)的一日生活。(圖/台灣三星提供)

▲▼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、WeMo Scooter威摩科技執行長吳昕霈。(圖/台灣三星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