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城大溪漁港瘋狗浪奪4命 重傷釣客昏迷指數3...家屬心痛難接受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頭城鎮大溪漁港燈塔釣客,7日遭瘋狗浪捲入海中,釀4死1命危悲劇,其中被救起無呼吸心跳的劉姓釣客,經搶救撿回一命,但劉男病情不樂觀,至8日依然昏迷指數3,且因血壓低、嚴重休克,及肺炎合併發燒,令家屬悲傷。

▲7日大溪漁港發生瘋狗浪捲釣客4死1命危悲劇,命危的劉姓男釣客,8日病情呈現不樂觀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7日大溪漁港發生瘋狗浪捲釣客4死1命危悲劇,命危的劉姓男釣客,8日病情呈現不樂觀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7日在宜蘭頭城鎮大溪漁港燈塔的46歲劉姓男釣客,不幸與其他釣客遭瘋狗浪捲入海中,無呼吸心跳的劉男,送醫搶救回復呼吸心跳,但昏迷指數3在加護病房觀察,劉男落海被救送醫,一度身分成謎,後在警方協助下找到家屬,家屬們到醫院探視,對於劉男病況,悲傷而無法接受。

劉男被救回,但仍需以升壓劑、呼吸器維護生命跡象,至8日依然昏迷指數3,及肺炎合併發燒,加上因血壓低、嚴重休克需給升壓劑,但病情不樂觀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暴雨強襲特斯拉!國道5打滑猛撞護欄 「鷹翼車門」瞬間炸開

►蘇花公路火燒車 引擎室竄出大火吞沒全車駕駛驚逃

►狂粉團購500包!涼感衛生棉「好用到期待姨媽來」 每包才41元超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