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今晚有新品!傳線上發表會「突襲登場」 2新款先曝光

▲獨/蘋果新iPhone發表會場搶先看!揭秘賈伯斯劇院與Apple Park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「果粉」備受期待的新iPhone即將登場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「果粉」備受期待的新iPhone即將登場,此外還有一系列新品將發佈。今年爆料準確率極高的分析師Jon Prosser在推特PO文,預測台灣時間今(8)晚9時,蘋果會以線上發佈新聞稿的方式公開全新產品,普遍外媒推測是Apple Watch與iPad。

在Jon Prosser的推文中,他並未透露相關產品細節,但是從歐洲的EEC認證能看出端倪,即蘋果率先註冊了8款Apple Watch型號與以及7款新iPad,暗示2款新品可能將會率先打頭陣。

▲iPhone 12渲染圖。(圖/取自svetapple.sk)

▲iPhone 12渲染圖。(圖/取自svetapple.sk)

另外,綜合相關爆料資訊顯示,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6會持續強化健康偵測的相關功能,有傳出會加入氧偵測、檢測恐慌、上課時間、錶盤共用、睡眠狀況等功能。也有說法指出,蘋果還會額外加碼另一款平價版的Apple Watch,價格約6000元,用來取代當前的Series 3,將維持舊款設計、鋁製機身,搭載有震動回饋的數位錶冠,不過在按鈕設計會有所不同。

至於 iPad 目前傳出2款新品,分別是第八代的 iPad 與第四代的 iPad Air,前者將升級A12 Bionic晶片,擁有更強的效能,外觀則與前代相同,後者則會靠攏iPad Pro,使用全螢幕設計、改為USB Type-C,並首度搭載側邊的電源鍵Touch ID指紋辨識,目前尚無法得知更新的iPad是哪一款型號。

不過《彭博社》記者Mark Gurman持不同意見,他認為蘋果會於本周宣布iPhone 12及Apple Watch線上發表會的日期,而非於本周發表新品。

雖然目前時間仍無法確定,但可以肯定的是,iPhone 12的發表會將以線上形式舉辦,與WWDC 2020相同,這也意味著蘋果公司不必像往常那樣需要那麼多的籌備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