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寓失火!嫩媽急吼「抓2兒拋3樓窗外」鄰居拿毯接 揪心畫面曝光

▲▼俄羅斯一棟民宅起火,一名25歲母親把兒子們依序拋下樓逃命。(圖/翻攝自IG@rodniki_54)

▲帕芙魯妮娜坦言,把兒子們拋下樓的動作很嚇人,但當時不得不這麼做。(圖/翻攝自IG@rodniki_54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25歲母親3日上午7時許睡醒後,突然發現自家所在的公寓發生火災,且屋內瀰漫濃濃煙霧,她憑藉著保住孩子性命的意志力,帶著3歲及4歲兒子來到窗邊,在鄰居鋪好毯子做好營救準備後,她被迫把孩子們從3樓窗戶往下扔,所幸最終3人都成功獲救。

每日郵報報導,事發地點位在新西伯利亞市(Novosibirsk),年僅25歲的帕芙魯妮娜(Lyubov Pavlunina)當時發現失火時,拉著身邊孩子的手,尋找另外一個兒子,試圖在濃煙瀰漫的狀態下,帶著孩子們來到陽台窗戶邊,儘管一度昏倒失憶,但仍憑著意志力,大聲呼救求援。

「至少要先救孩子們,孩子是我唯一優先考慮的事」,帕芙魯妮娜坦言,鄰居當時都過來幫忙,鋪上毯子,而她也把2個兒子依序從9公尺高的3樓陽台窗戶向下扔,鄰居也成功接住孩子們,「當然這動作很嚇人,但我不得不這麼做,而且我根本不記得我是怎麼辦到的。」

最終,救援人員自4樓位置放下一條繩子後,帕芙魯妮娜也成功獲救,同棟公寓大樓的另外3名成年人也成功逃出火場。憶起當下,帕芙魯妮娜坦言,「當時窗戶都破了,所有能燒起來的東西都被燒毀,幸好我們只是被煙嗆到。」

►划算到驚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