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媽咪騎車「奶粉錢」飛走沒發現 警後面幫撿…靠發票找回她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有名婦人騎機車時,身上飄出多張百元鈔票卻渾然不知,恰巧鈔票飄出的當下,後方有林園分局中庄派出所的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,不過由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,車流量頗大,隨著呼嘯而過的車流,紙鈔隨風飄到對向車道,員警見狀加速想攔下遺失紙鈔的婦人,但人卻已經不見蹤影,只留下3百元鈔票及一張發票,加上附近沒有監視器,本來尋人不易,所幸警方想到PO文尋人,並到開立發票的加油站調監視器,最後順利找到婦人將紙鈔歸還。

▲▼女子騎車小孩奶粉錢飛走,幸好員警拾獲找到人順利歸還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員警拾獲婦人掉的「孩子奶粉錢」,上網PO文尋人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   女子騎車小孩奶粉錢飛走,幸好員警拾獲找到人順利歸還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員警拾獲婦人掉的「孩子奶粉錢」,上網PO文尋人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3日傍晚5點多,高雄市的鳳屏一路,原本員警拾獲鈔票與發票後還很苦惱現場沒有監視器,沒辦法得知女騎士去向與身份,所幸事後他靈機一動,將鈔票及發票拍照上傳地方臉書社團協尋,另一方面根據女騎士掉落的發票,找到附近一家加油站,現場調閱監視器,確認女騎士的車型特徵,逐一調閱監視器,皇天不負苦心人,果然聯絡上邱姓女失主。

警方指出,女騎士看到前失而復得時,十分感動,她說當時騎車風很大,根本沒發現錢掉了,直到回家才發現放在口袋要幫小孩買奶粉的錢不見,沒想到警方那麼迅速找到她,將錢歸還,讓她十分感激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