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「連續掌摑+推頭撞門」男童慘遭痛毆 母不願提告超扯理由曝光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一名10歲男童上月底在社區大廳遭圍棋老師攻擊,老師連續掌摑、揮拳男童痛哭倒地,但老師不罷休還把他往後拖,最後男童頭部被推去撞社區大門,全程被社區監視器錄下,看不下去的民眾將畫面PO上網,引起軒然大波!結果男童的母親聲稱自己知情,但目前不會提告,原因也跟著曝光。

▲▼虐待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和人)

▲男童遭圍棋老師痛毆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和人)

社區監視器畫面顯示,27歲朱姓圍棋老師對準備走出社區大門的男童連摑3掌,接著連續揮出左鉤拳攻擊,男童的弟弟站在一旁簡直嚇傻了!社區保全看不下去,上前嘗試制止,但朱師仍一手將男童頭部壓在社區大門的玻璃上,男童表情痛苦、雙腳踮起等待老師停手。

▲▼虐待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和人)

▲圍棋老師把男童打倒在地,還往後拖拉,男童只能摀著頭忍受攻擊及咆哮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和人)

民眾5日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,網巡警方見狀立刻介入調查,「南方之星」社區保全向警表示,是8月28日發生的事情,當時朱男在大廳以徒手方式毆打男童。警方致電朱男,他則解釋,是男童一直對其說謊,所以才出手體罰,而男童的母親也知道全程;男童的母親也聲稱自己知情,但目前不會提告。

據了解,男童平日住在台北市,若是表現不好,周末就會被送到朱男的家裡上4小時的圍棋課,並住上一晚,而男童的母親也授權朱男「可以動手修理孩子」。後來男童母親發現,孩子只怕朱男,回到家又故態復萌,因此案發當天又把男童載到圍棋教室,並請朱男更嚴厲地教訓孩子!但朱男的粗暴行為讓社區民眾實在難以認同。

新北市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表示,朱男涉嫌觸犯《兒少權法》第49條15款對兒少有不正當行為,家防官將配合警方一併了解男童在家裡的照顧狀況,以及其家人對於痛毆事件的看法。如果常有惡意虐待之情事,不排除緊急安置等作為。

▼男童最後被老師壓頭撞大門,老師持續施壓逼著男童只能踮腳忍耐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和人)

▲▼虐待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和人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