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小客車國道10號追撞砂石車!女乘客困車內慘死

▲▼國道10號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國道10號嚴重車禍,女乘客困車內慘死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柯振中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國道10號西向26.7K處5日晚間7點左右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砂石車,導致車上60歲的姚姓女乘客受困車內,等到被救出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被送往醫院急救仍不幸身亡,60歲的張姓男駕駛則幾乎沒有受傷。詳細案情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事件約發生在5日晚間7點左右,當時警消接獲報案,派出2車共5人趕往現場,救出60歲的姚姓女子,發現女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趕緊送往醫院搶救,而砂石車被撞後,沒有留在現場,警方仍在追查當中。女子被送往醫院搶救,晚間仍宣告不治。詳細案情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►臉蛋細嫩柔滑就靠它

▲▼國道10號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國道10號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