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電信商暴雷! Google Pixel 兩款5G新機傳於 9/25 上市

▲Pixel。(圖/取自Google官網)

▲Pixel 兩款5G新機傳於9月25日上市。(圖/取自Google官網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Google 預計於秋季發表的 Pixel 4a 5G 和 Pixel 5,遭外媒披露將早 iPhone 一步在本月上市,台灣 Google Store 官網已顯示,Pixel 4a 的起價為15,990元,Pixel 5 則可能會落在629歐元(約新台幣21,900元)。

先前 Pixel 4a 5G 和 Pixel 5 兩款新機已正式通過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(FCC)認證,外媒《Caschy Blog》最新釋出的電信商 Vodafone 內部文件中顯示 5 款 Pixel 型號,疑似就是這兩款新機,且會在9月25日上市,而台灣也在首波開賣名單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國外電信商 Vodafone 內部文件中透露 Google Pixel 新機發布日期。(圖/取自Caschy Blog)

Vodafone 的文件中還顯示,兩款新機似乎僅有黑色的款式,但目前還沒有關於內建記憶體大小的訊息;此外,文件中並沒有看到「Pixel 5 XL」,推測 Pixel 5 可能僅有一種機型,不會有 XL 的大螢幕版本。 

Google 兩款新機皆搭載中階晶片高通Snapdragon 765G,且 Pixel 5 具備90Hz螢幕更新率和記憶體的升級,使用金屬機身,電池容量4000mAh,支援雙向無線充電。

Android 11 也可望在下週(傳於9月8日)發布,有「附近共享」(Nearby Share)的隔空傳檔新功能,不論手機或平板電腦,只要是 Android 6.0 以上版本都可以使用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Google Pixel 5渲染圖釋出! 外型激似Pixel 4a

網哭了!Pixel 4a「超夯功能」被拿掉 Google證實:未來系列不再有

推特爆料王:Pixel 5於9月30亮相、iPhone 12不會在9月10日發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