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了才知夫是狼!淫保全靠老招「追到19歲嫩妻」 一年婚姻生變

▲▼高雄少女案,羅姓主嫌妻子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警方登門搜查透天厝時,還是羅姓主嫌妻子開的門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記者黃子倩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曾2度性侵未成年少女、遭判刑10年定讞的色保全羅育祥(31歲)此次捲入高雄少女失聯案,更夥同2名好友一同犯案,詳細案情曝光後引起全台輿論譁然。值得注意的是,羅嫌似乎對年幼的少女情有獨鍾,時常透過網路「尋找獵物」,就連結婚才1年多、年僅19歲的嫩妻都是透過網路交往結識,但羅妻婚後得知枕邊人竟是性侵少女的淫狼,對丈夫的態度生變,一度想要結束這段婚姻,目前2人處於分居狀態。

檢警調查,羅嫌107年度時擔任某保全公司區經理,負責面試招聘業務,但羅卻利用職務之便,在各大人力銀行搜尋急欲尋求打工機會的未成年少女,並以「面試打工」為由邀約2名國中女生見面,隨後將動物性麻藥投入飲品中讓少女飲下,再趁機性侵得逞,還以手機錄下自己的獸行。台北地院日前審理,羅嫌遭判處有期徒刑10年,因羅事後未上訴,因此判決結果已於8月31日定讞。

羅嫌在性侵2少女後,今年初北院考量羅嫌已與被害人達成和解,因此裁定5萬元交保,不料羅重獲自由後竟又故技重施,犯下這起震驚全台的高雄少女案。警方事後調查,發現羅嫌已經結婚,妻子竟還小他整整12歲,今年僅19歲,相當年輕。

警方指出,羅妻是雲林人,17歲那年同樣透過網路結識羅嫌,當時羅也稱要介紹工作,雙方相談甚歡進而交往,一年多前才剛剛結婚,婚後至今未生子;未料婚後羅妻發現枕邊人官司纏身、竟是性侵少女的淫狼,夫妻感情也由此生變,2人關係逐漸疏遠,羅妻更一度想要結束這段婚姻。

此次高雄少女案,少女遭羅嫌誘拐後囚禁在竹東透天厝4樓密室中,由於羅妻也住在該棟4樓房間,7月時又曾通報丈夫失蹤,且密室暗門需要透過外力關上,因此警方懷疑羅妻早已知情,甚至協助羅嫌犯案,但經過深入調查後,目前仍未查獲具體事證,因此現僅將羅妻列為關係人,全案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。

▼羅妻婚後才知丈夫竟是性侵未成年少女的淫狼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高雄少女失蹤,羅姓保全涉有重嫌,曾有2次性侵前科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