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國中少年「半夜離家」失聯3天! 爸媽急壞:快點回家

▲▼台中國中少年離家失聯。(圖/翻攝臉書「台中市西屯區大小事社團」)

▲台中市西屯區國中少年上月30日半夜離家失聯,至今仍然未歸。(圖/翻攝臉書「台中市西屯區大小事社團」)

記者白珈陽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高雄14歲少女離家失聯案才剛剛暫告一段落,台中市卻又傳出一名國中少年失蹤。網友在臉書社團轉貼資訊,家長指出,少年是在8月31日凌晨離家,於西屯區青海路家樂福附近失聯,離家時身穿藍色T恤、外搭黑色條紋亞麻襯衫、深藍色短褲、墨綠色慢跑鞋,身高約155公分至160公分;目前家長已經報警協尋,希望孩子能盡快回家好好溝通,也籲請網友協助尋找,若有相關資訊可聯繫西屯派出所。

【18:00更新】孩子已有跟母親聯繫,說過兩天會回家。

台中市警方指出,8月31日晚間7時許接獲家長報案,報案的陳姓婦人指出,30日晚間與兒子因故發生爭吵,不料兒子31日凌晨即負氣離家,至今未歸,且也聯繫不上。警方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確認少年離家後,從青海路騎乘腳踏車前往台中火車站,並已於31日清晨5時許進入月台搭車,但少年究竟要去哪裡,目前警方還在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