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加哥鬆餅屋傳槍擊1死4傷 31歲男吃「最後的午餐」身中多彈亡

▲▼芝加哥傳槍擊案。(圖/翻攝自「@MidnoirCowboy」)

▲芝加哥傳槍擊案。(圖/翻攝自「@MidnoirCowboy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芝加哥南區美東時間周日(30日)下午發生槍擊案,槍手從一輛運動型多用途休旅車內朝餐廳外開槍,導致5人中槍,1人死亡。據了解,死者為31歲男子,正是此次主要的槍擊目標,槍手仍逃逸無蹤。

綜合外電報導,事發地點為芝加哥市最南端的摩根公園(Morgan Park),當時有許多人在路姆斯鬆餅屋(Lumes)外搭設的帳棚內用餐。營業時間結束前1小時,約下午2點多,一輛白色的運動休旅車接近,隨即爆發連串槍響,5人應聲倒地。

警方指出最初的6人為錯誤通報,最新更正為5人中槍,死亡的31歲男子當時正在用餐,白色休旅車內的槍手便接近連開多槍。另一名43歲的女子腹部和臀部受槍傷,32歲男子和女子則是大腿內側被擊中,目前均已送往醫院,情況良好。

一名女服務生形容當時場面,許多年輕人才剛坐下來要用餐,外面響起陣陣槍聲,頓時所有人都衝進餐廳。據她所說,槍手不只一人,「我們得往裡面跑,途中有2個人中彈。」一名目擊者指出,槍手大約開了30槍,餐廳廚師則表示他聽到了40聲槍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