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就是要喝啤酒!2020金牌野餐音樂會台中登場 6大活動區+宇宙人、美秀集團陪你共聚歡樂

▲▼        台啤2020金牌野餐音樂會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Summer Together金牌野餐音樂會將在9月5日於台中市民廣場舉辦,邀請民眾到場同樂。(圖/品牌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夏天、豔陽當然還要有啤酒!炎熱的夏日就是想要來一杯啤酒消除全身的暑氣,但獨自喝酒多沒意思,為了喚醒民眾久違的夏日共聚時光,台灣啤酒將在9月5日於台中市民廣場舉辦「Summer Together金牌野餐音樂會」,把人氣市集、網美野餐、裝置藝術、互動遊戲以及台啤人氣商品通通搬來現場,白天有悠閒的爵士樂團現場表演,晚上則有宇宙人、吳卓源、美秀集團以及?te壞特陪大家度過,野餐、音樂、啤酒一次到位,要大家在這個整個夏天聚在一起,喝著台啤共度週末。

「Summer Together金牌野餐音樂會」以「一塊」做號召,邀請民眾一塊野餐、聽音樂、逛市集以及與最重要的台啤人氣商品「一塊飲作伙」,將台中市民廣場分成大型舞台以及6大活動區,包含以18天生啤周邊打造出的「網美野餐拍照區」讓你怎麼拍怎麼美,跟朋友留下最熱血的回憶;還有用大型啤酒箱陳列出的「裝置藝術區」,走進去濃濃的「台灣味」就像來到熱炒店一樣熱鬧;「人氣市集+台中人氣美食區」也邀請到近30個人氣攤位以及文創商品,穿梭在攤位中間不知不覺時間都溜走了。

「台啤銷售專區」則網羅台啤人氣商品,不管是經典台啤、金牌台啤、18天生啤酒,還有活動專屬水果啤酒冰沙、酒香香腸等在這裡通通都有;主打「微嗨有理,自由無醉」的金牌Free也設有「試飲互動區」,只要通過考驗,就能享受到零酒精的暢快;最後在「台啤行動車」能跟著台啤女孩體驗倒酒挑戰,來測試能不能完美達成任務。六大活動區活動完全For Free,很適合跟朋友度過久違的夏日悠閒時光。

▲▼        台啤2020金牌野餐音樂會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        台啤2020金牌野餐音樂會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「Summer Together金牌野餐音樂會」除了美食、啤酒、好友,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音樂圍繞!在慵懶舒服的野餐氛圍下搭配Jazz音樂讓身心超放鬆,接著跟著DJ Pani帶來音樂熱浪,在「咚滋咚滋」熱血節拍中忘記煩惱,再與三五好友一起欣賞藝人美秀集團、吳卓源、?te 壞特以及宇宙人輪番接力演出,從下午三點一路玩到晚上,隨著音樂盡情搖擺、揮灑夏日汗水直到夜晚來臨,跟朋友留下最深回憶,搭配一杯清涼台啤商品,微醺氣氛輕鬆Get!

不能喝酒的人也先別失望,超受辦公室歡迎的團購神品「金牌Free」也在現場設置試飲互動,只要到現場金牌Free攤位通過籃球九宮格大挑戰,或是到「Let me Free」拍照區打卡炫耀,就能享受金牌Free享喝就喝的無負擔暢快感。無酒精卻充滿濃厚啤酒味的金牌Free,對於不能喝酒或是要開車回家的民眾來說無疑是最大福音,低熱量無負擔是野餐的絕配神物,繼續跟朋友玩翻整個活動現場毫無問題!

還在煩惱週末不知道該怎麼度過嗎?快把「Summer Together金牌野餐音樂會」寫在行事曆上,9月5日跟朋友一起到台中市民廣場Free整天。

【Summer Together金牌野餐音樂會活動資訊】

時間:2020年9月5日(六) 15:00~20:00
地點:台中市民廣場 (台中市西區公益路與中興路交叉口)

※入場請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並配合現場防疫指示※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▼「微嗨有理,自由無醉」,一起享受金牌Free無酒精的暢快風味。

▲▼          台啤202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