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館長主刀醫師曝「他一直拜託」!開刀7小時後:一個多禮拜內有機會出院

記者陳豐德、陳雕文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遭到槍擊,身中3槍在自家健身房林口館外倒地!經6、7小時手術過後,替他主刀的林口長庚醫院外傷骨科主任周應照指出,館長手術前擔心他不知道自己是誰,不斷強調自己的職業向他拜託,周醫師也曝光他的傷勢,表示「老天厚愛」傷勢不危及生命,樂觀情況一個多星期後可出院。

▲▼林口長庚醫院說明館長遭槍擊後傷勢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林口長庚醫院說明館長遭槍擊後傷勢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周應照指出,館長凌晨3時許被送到醫院,經研判為多處外傷、骨折,院方隨即安排手術,所幸館長雖然傷口多,但生命跡象穩定,6、7小時手術過後,目前人須進行觀察治療,若沒有感染一個多星期左右有望可以出院,他表示,「館長是骨骼各方面都很健康的人,有信心往好的方向康復」。

另外,周應照也曝,館長被送入醫院的時候很清醒,因擔心醫師不知道自己是誰,不斷強調自己平時工作內容,醫師也告知他將會盡最大的努力。以經驗法則來說,3個月恢復生活作息,6個月恢復運動正常,另外老天厚愛,館長並沒有生命危險。

回顧事發經過,劉姓犯嫌先是於27日23時於內湖搭乘計程車,下林口交流道,右轉文化一路,左轉忠孝路,右轉文化二路262號711停車買啤酒小點心,右轉仁愛路,右轉公園路,223巷右轉文化二路,右轉仁愛路、公園路口,接著於23時25分停在附近的賣場對面埋伏,0時19分又要求計程車開到賣場正面停靠,隨後凌晨2時22分見到館長後立即下車,並走到成吉思汗林口店前連開3槍行兇。

到達地點之後,劉男在車上埋伏了整整177分鐘,還塞了500元要求司機將冷氣開強休息;在看到館長出來之後,劉男就囑咐司機,要求司機迴轉到對面等他,自己則下車連轟3槍。劉男開槍之後,又隨即跑回車上,要求司機開車到文化派出所,而到達派出所後,劉男付了3000元車資後自行下車投案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23歲館長狂粉犯案槍枝曝光!疑「沙漠之鷹」兄弟版…標籤以色列製造、編號磨損

獨/館長遭槍擊影片曝光!23歲狂粉「超近距離」猛轟3槍…他中槍滾一圈跌落車外

男友在她家輕生…「3000萬豪宅」秒變凶宅!台中女心碎曝相處:他報復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