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遊客搭車未戴口罩...遭拒載竟攔車 警依強制罪法辦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一名外籍遊客25日晚上,在墾丁欲搭乘往恆春方向的客運巴士,因未戴口罩被客運司機拒載,恆春警分局獲報前往了解,對該外籍遊客說明我防防疫規定,並送給他口罩使用,他戴上口罩後搭乘該班車,但由於先前他曾有攔車行為,警方訊後依強制罪嫌送辦。

▲一名外籍遊客未戴口罩欲搭車遭拒,涉攔車遭恆春警依強制罪嫌送辦            。(圖/翻拍照片)

▲一名外籍遊客未戴口罩欲搭車遭拒,涉攔車遭恆春警方依強制罪嫌函送法辦,圖為警方說明處理經過。(圖/翻拍照片,以下同 )

▲一名外籍遊客未戴口罩欲搭車遭拒,涉攔車遭恆春警依強制罪嫌送辦            。(圖/翻拍照片)

▲警方到場處理、警撂英語說要戴口罩。

▲恆春警方送外籍遊客口罩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拍)

昨晚10時35分,有民眾至恆春警分局墾丁派出所報案,指墾丁大街上有行車糾紛,員警獲報後立即趕至現場,經了解後得知一名外籍人士在墾丁大街打算搭乘高雄客運9117往恆春方向的公車,但未戴口罩,司機要求他戴口罩才能搭乘。

警方向該外籍人士說明我國防疫措施,要求他搭乘公車務必全程佩戴口罩後,司機始同意讓他搭乘,並送給他一個口罩供他使用,他戴上口罩如願搭上班車。

警方表示,由於有網友拍到該外籍遊客有攔車等行為,會依涉嫌刑法強制罪函送法辦。

► Her今天推出「PS美美妍氣墊粉餅,加贈”法式紅唇”唇筆」原價2760元、特價999元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