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迷爆動了!2020新北市河海音樂季 9/12~10/4重磅登場

2020新北市河海音樂季(圖/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)

圖、文/新北市政府提供

全台灣第一場最大戶外大型演唱會2020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正式起跑!本次活動分成兩大活動,首波「淡水漁人舞台」將於9/12~9/27每週六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開唱;第二波「來新北 音樂盒‧野餐」將在10/4(週日)首度於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,這絕對是一場民眾好聽、好看又好玩的戶外音樂饗宴。

漁人舞台祭出36組知名樂團 每週六日重磅接力演出!
首波登場的淡水漁人舞台活動,自9/12~9/27每周六日共計6天,36組樂團輪番上陣。本次特別邀請多次獲金音金曲肯定的電音大團「女孩與機器人」、入圍18、20屆金曲最佳樂團獎的英倫搖滾樂團「拾叁」,還有今年同時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的搖滾新星「海豚刑警」、海祭先驅「神棍樂團」和今年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YELLOW同台飆唱,金曲卡司勢必引爆現場觀眾的吶喊與澎拜的尖叫聲,保證情緒滿點,嗨到最高點!

「淡水漁人舞台」是國內少數結合經典美景、音樂創作與海港氛圍的戶外表演場地,在淡水河畔享受金黃色的夕陽美景與優質音樂外,現場還有浪漫燈飾與市集等,清涼夜夏超chill!

2020新北市河海音樂季(圖/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)

2020新北市河海音樂季(圖/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)

2020新北市河海音樂季(圖/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)

來新北音樂盒‧野餐10/4大都會公園首度登場從白天到晚上一路免費暢玩到夜晚!
在淡水漁人舞台結束後,緊接而來的是10月4日(週日)首度在大都會公園舉辦的「來新北 音樂盒‧野餐」活動,當天音樂卡司更大咖吸睛,包括蘇慧倫、戴愛玲、Suming舒米恩、旺福、小球、MAFANA、OSEAN等知名音樂歌手與樂團將在現場演出,超狂陣容你一定要衝一波!

這場活動除了可觀賞聆聽熱門卡司的音樂表演外,最大的亮點就是民眾可輕鬆愜意的在野餐墊上邊野餐邊聽音樂,如果自己帶的野餐食物還吃的不過癮外,周邊還有許多豐富多樣化美食攤位供挑選購買,及讓小孩瘋狂的溜滑梯遊樂設施供遊玩哦!

2020新北市河海音樂季(圖/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)

首度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的「來新北 音樂盒‧野餐」於10/4(日)正式登場,除了好聽好吃又好玩外,會場更打造全新樣貌、符合場域氛圍的表演舞台裝置,在白天可以成為地景藝術的一環,夜晚則成為承載著所有表演者的夢想之境,散發著熱力與光芒!

新北大都會公園(圖/新北市高灘處提供)

新北大都會公園(圖/新北市高灘處提供)

▲新北大都會公園。(圖/新北市高灘處提供)

「新北大都會公園」佔地24公頃,寬廣的面積涵蓋大片草皮,並設有數十個以「幸福」為主題的裝置藝術和全台最大800公尺的堤坡滑梯樂園「熊猴森樂園」,一推出就好評不斷。目前熊猴森樂園已全區開放,五大主題區設置31座動物造型溜滑梯、100組遊樂設施,不但從捷運站門口就能開溜而且一路開放到晚間11點,超適合一家人放電玩樂!

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,現場的巨型手作天幕裝置,阻絕大部分日光穿透的同時,也逐步在草原上堆疊著光影間的交錯,讓參與音樂季的民眾們,徜徉在徐徐微風下,隨著音樂恣意搖擺。此外,現場更集結眾多美食攤位及胖卡餐車進駐,精彩卡司一路從下午四點陪伴大家到晚上十點,從白天一路暢玩到夜晚。

【交通訊息】
淡水漁人舞台(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)
公車:搭乘捷運淡水線至淡水捷運站後,轉搭指南客運紅26路、836路(假日)公車即可到達淡水漁人碼頭。
海上渡輪:自淡水碼頭轉搭乘海上渡輪前往(平日20~30分/班、假日10~15分/班)。
Youbike:於捷運淡水站借車後,沿著中正路往老街方向直行,順著漁人碼頭指標即可抵達YouBike漁人碼頭站。
新北大都會公園(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)
捷運、台鐵、高鐵:
1.捷運中和線三重站,出口即可抵達。
2.機場捷運線A2三重站,從1A出口即可抵達會場。
公車:
1.捷運三重站:62、227區、232、264、640。
2.菜寮(重陽路)站:14、 227、227區、232、292、292副、621、640、662、803、806、1212、忠孝幹線。
3.菜寮(重新路)站:14、62、11、227、264、292、66、622、636、638、639 (801、803、820、857、1209、1803、9102、F301及忠孝幹線。
Youbike:捷運三重站(3號出口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