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旬阿公緩步取餐…開門見「下身只包紙尿褲」飄異味!外送員一舉動暖爆

外送員見7旬老翁獨自在家,暖心幫忙換紙尿布。(示意圖,Pexels)

圖、文/鏡週刊

日前一名外送員在送餐時,發現取餐的顧客是一位行動不便的老伯伯,穿著紙尿褲且傳出異味,他見狀不只向老伯伯主動表示願意幫忙換尿布,事後更PO文呼籲大家應多注意家中生病或行動不便的長者狀況,暖心舉動獲得一片讚聲。

送餐送到一半,顧客包著尿布出來取餐,你會怎麼做?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透露近日工作時,外送餐廳到一戶人家時,按了門鈴卻遲遲等不到顧客前來取餐,等了良久後他打電話給顧客,對方回覆父親會幫忙開門,過了好一會兒樓下的大門才終於打開。由於車上還有另一份客人的餐廳,這名外送員便三步做兩步往樓上衝,跑到5樓後按了門鈴,等了一會兒才有人開門,但映入眼簾的一幕卻令他鼻酸。

原來開門的是一位年約七十多歲的老伯伯,不只步伐緩慢、沒穿褲子,下半身包著紙尿褲,且散發出一股屎尿味,當他將餐點交給老伯伯後,看到老伯伯舉步維艱的慢慢轉過身,立刻主動表示要幫忙將餐點放到桌上,之後迅速脫鞋進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將餐點妥當放在桌上後,發現老伯伯的眼神有些尷尬,心想可能是因為老伯伯知道便溺被發現,想到老伯伯必須等到兒子回家才能更換尿布,當下沒想太多便向老伯伯說:「伯伯我來幫你換尿布好不好?我以前大學社團是老年長青服務隊的,你可以放心!」這時候老伯伯很困難緩慢的對他說了聲「謝謝」,看到老伯伯對他微笑點頭,讓這名外送員表示:「我心裡面很開心,能幫助到他!」

最後他在文末呼籲,無論如何麻煩,都不要放生病或行動不便的老人單獨在家。但有網友猜測,老翁的兒子一定是因為自身工作忙碌,才會不得已叫外送照顧爸爸的吃食問題,其他網友也大讚這名外送員的暖心舉動,感動留言「謝謝你,好心人」「樓主真的好心有好報」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常叫外送員買菸不給小費 奧客第一次遭拒爆氣打負評
61歲美魔女身材臉蛋像少女 職業超狂路上被搭訕
女作家逛超市驚見「變形香腸」  害羞發文:回不去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