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一哥周天成「暖男造型現身」 公益代言舒肥產品

【廣編特輯】

▲▼           周天成、湯瑪仕肉舖。(圖/湯瑪仕肉舖提供)

圖、文/湯瑪仕肉舖提供

東京奧運延期,羽球一哥周天成在練球之外撥出更多時間投身公益,8月除了到綠島國小指導學生羽球技術,更與湯瑪仕肉舖攜手公益代言【舒肥系列產品】,每包產品都會捐出10元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。

平常很少下廚的小天,這次為了代言活動準備,親自煎牛排給大家吃,因為牛排本身已經過舒肥處理,只要將表面煎香就可以上桌,第一次就成功煎出表面「恰恰」、中間粉嫩粉嫩的完美熟度,覺得非常有成就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天成代言款舒肥牛產品,目前在湯瑪仕肉舖官方網站及門市都已經可以買的到,每包產品都會捐出10元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,小天邀請大家在健身、補充優質蛋白質的同時,也能攜手做愛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