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Watch 測出醫院遺漏的心臟問題! 患者致信庫克肯定蘋果貢獻

▲Apple Watch。(圖/取自PhoneArena)

▲Apple Watch。(圖/取自PhoneArena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Apple Watch 的心率監測功能一直備受用戶好評,更有不少用戶透過 Apple Watch 及時察覺心臟出現健康問題。近日外國就有一名用戶透過 E-mail,向庫克分享自己透過 Apple Watch 發現心房顫動的心臟疾病,庫克也回信感謝他對於蘋果的肯定。

該名網友信中表示,多虧了 Apple Watch 的心電圖(ECG)功能,成功檢查到自己出現心房顫動(AFib)的心臟疾病,而當地醫院卻沒有檢查到這個健康問題。他在信中表示,自己曾於上個月到該間醫院進行一系列的健康檢查,卻沒有發現該疾病的存在。

▲Apple Watch。(圖/取自PhoneArena)

事實上,這不是 Apple Watch 檢測出醫院診療遺漏的唯一個案了,德國的一名80歲婦女,其 Apple Watch 同樣也檢測到醫院ECG(心電圖)遺漏的心臟疾病。

庫克先前就曾表示,他認為蘋果對人類的最大貢獻其實與健康產業有關,「如果你問我蘋果對人類最大的貢獻是什麼,它將在醫療保健領域。」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Apple Watch 心電圖功能已獲韓國官方批准 可望在當地啟動服務!

蘋果發布watchOS Beta版! 立即體驗「睡眠追蹤」等新功能

蘋果宣布延長 AppleCare 期限至一年! 產品欲保固須先至門市檢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