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外2男「醉訪」受傷友人 見盤查失控咆哮、怒飆三字經慘遭8警壓制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新興區大同醫院外今(18日)凌晨,發生一起警民衝突案,警方當時接獲報案到場,初步了解,現場有2名男子先前在酒店包廂起了口角糾紛,受傷後送醫包紮;38歲的盧姓男子和20歲的王姓男子知道朋友受傷,第一時間趕往探望,沒想到經過警方盤查,2人卻疑似因為酒後情緒失控,失控對員警咆哮、辱罵三字經,當場被壓制依妨害公務罪移送。

▲▼醉男醫院外嗆警遭壓制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2醉男在醫院外罵警,遭8名員警壓制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   酒後探望受傷友人卻嗆警,遭壓制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聽聞朋友在醫院受傷,王姓男子趕往醫院探視卻和員警爆發衝突被壓制帶回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警方的說法,當時接獲報案表示醫院外有人聚集,到場後根據規定必須逐一詢問,但盧姓男子與王姓男子2人來探望受傷的朋友,滿身酒氣,疑似不滿警方問話,多次爆發口角,看到大批警力前來支援,依舊出言不遜罵警三字經,最後被8名員警直接壓制帶回,依妨害公務罪移送。

▲▼酒後探望受傷友人卻嗆警,遭壓制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聽聞朋友在醫院受傷,盧姓男子趕往醫院探視卻和員警爆發衝突被壓制帶回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而在旁拿手機對員警蒐證的其他友人,則因行為沒有構成妨害公務罪的情形,因此警方沒有將他們一併帶回偵辦。警方呼籲,凡事都應理性,遵守法律的底線,切勿有不理性的行為,對於滋擾行為警方都將積極蒐集證據,依法嚴辦到底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