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麥喊「用韓國瑜的高標準檢視」 陳其邁反酸:我不會打麻將也不喝酒

▲準高雄市長陳其邁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▲準高雄市長陳其邁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剛落幕,準高雄市長陳其邁連續三天掃街謝票,被問到「公民割麥行動」也喊出要仿造監督韓國瑜模式,要看陳其邁幾點上班、有沒有打麻將,要用標準來檢視,陳其邁聽了則說:「我都很早起床,監督我心裡要有準備,不過我是開玩笑啦,我也不會打麻將也不喝酒。」

高雄市長補選15日剛落幕,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67萬1804票,打敗國民黨李眉蓁及民眾黨吳益政,奪得市長寶座。不過,都還沒正式上任,臉書、YouTube上就出現要罷免陳其邁的「割麥行動」。甚至喊出要仿造監督韓國瑜模式,要看陳其邁幾點上班、有沒有打麻將,要用高標準來檢視。

準高雄市長陳其邁被問及後則說:「他們應該是開玩笑,我都很早起床,監督我心裡要有準備,不過我是開玩笑啦,已經選舉結束,我也不會打麻將也不喝酒。」

而另外住在台南的李姓男子卻疑似對選舉結果不滿意,竟在LINE群嗆「其實如果我們有號召1萬人!都有重型武器!衝鋒槍!火箭筒,就直攻高雄市府…」,經警方追查後,已將他逮捕到案。對此,陳其邁也表示選舉已經結束,應該是要放下,過激言論無助於社會團結,也感謝警方盡速破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