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宮證實川普胞弟「住進醫院」 消息透露:他病得很重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白宮稱川普將前往醫院探望胞弟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國白宮14日證實,總統川普的弟弟羅伯特•川普(Robert Trump)罹患「重病」,已經住進位在紐約的醫院治療。白宮稱川普預計當天稍晚前往病房探望,但並沒有說明其病情。

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(ABC News)引述消息人士說法,雖然不清處羅伯特•川普的確切病情,但消息形容他「病得很重」。白宮新聞秘書麥肯尼(Kayleigh McEnany)向ABC證實此事,並稱川普總統稍後將對外說明。

白宮發言人迪爾(Judd Deere)也向路透社證實,羅伯特川普已經入院治療;迪爾表示,川普總統預計稍晚將會前往探視其弟弟。

根據公開行程表,川普總統原定於周末前往位於紐澤西州的鄉村俱樂部度過周末。

►零負評「靈芝水」一用上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