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友神器滑到閨蜜男友!崩潰神展開:我該怎麼辦 網看法兩極...推教戰SOP

▲▼滑手機示意圖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交友神器滑到閨蜜男友,還成功配對了,對方甚至傳露骨照,言語曖昧地邀約出遊,眼看赤裸裸的約砲意圖,她猶豫下一步該怎麼做?而鄉民看法兩極,部分網友認為不該淌渾水,另一派人則狂列教戰SOP。

女網友在PTT發文提到,她與閨蜜有10年交情,閨蜜屬於漂亮有氣質的類型,對方男友則是壞壞牌,和線上饒舌歌手長得差不多,情侶倆交往6年了,雖然平常不會高調放閃,但還是會發出遊或吃飯的照片,總之兩人感情在朋友們眼中是很穩定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昨日她無聊滑交友軟體時,竟滑到閨蜜男友,「我上面照片用的不是全臉,是半邊側臉的假掰照片,和用手機擋住臉的全身性感睡衣照,這時我把他往右滑,想不到還真的跟他配對到......。」

傻眼的是,對方沒多久就傳訊息問,「住哪?有沒有興趣一起出來開心?」同時還傳了張穿牛仔褲沒扣釦子、沒拉拉鍊,也沒穿上衣露出腹肌的照片。

▲▼猛男,男人,拜金,富二代,愛情,追女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眼看男生約砲意圖昭然若揭,她在傳完微笑的表情符號後,立刻煩惱下一步該怎麼做,也忍不住求問廣大鄉民,「1.跟閨蜜說;2.釣他然後拆穿他;3.裝作不知道;4.其他?」

文章掀起熱烈討論,一派人建議別淌渾水,「假裝不知道」、「我是覺得妳不要管這種事啦」、「說不定妳的閨蜜也在玩,說好各玩各的。妳別管太多,吃力不討好」、「說不定是妳閨蜜給妳的考驗哦XD」、「別多管閒事」。

但同時不少網友也當起軍師,表示「把妳的帳號給你閨蜜玩,看看她男友在做什麼好事」、「把雙方約出來,讓他們碰面(誤)」、「照片截圖傳給閨蜜,然後說...哈哈哈這個人也長得太像妳男友了吧」、「先帶閨蜜去驗性病,交友軟體對話全部截圖,等見面結束再給閨蜜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