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新莊新北大道淹水!他驚呼「秒成滑水道」 水利局回應了

▲▼新莊路段淹水。(圖/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)

▲雨彈狂砸新莊,網友目擊:「新北大道淹水了。」(圖/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今年第6號颱風米克拉逐漸逼近增強中,氣象局稍早針對18縣市發布大雨特報。新北市新莊區10日下午也開始下起大雨,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愛新莊我是新莊人」表示,新北大道部分路段出現淹水情況,汽、機車通過都會濺起一大片水花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好誇張!」

原PO在臉書分享照片後,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「一秒變新北滑水大道」、「漂漂河嗎」、「新北愛河日常」、「這雨下到一個誇張」、「每次下雨一定淹水」、「騎車的人要小心啊」、「下午3點,我人在台南,也是瞬間大暴雨」、「瞬間暴雨,什麼路都要淹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新莊路段淹水。(圖/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)

▲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)

對於網友的說法,新北水利局10日晚間表示,經查證新莊區今日(10日)下午,6小時累積雨量僅8mm,應不致於產生積淹水,淹水感測器也沒有顯示,消息與照片應該不是當天資訊。

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氣象局10日下午針對18縣市發布豪、大雨特報,桃園市、新竹縣、彰化縣及雲林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,大台北、新竹以南、花東地區及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,山區應慎防坍方及落石,低窪地區應慎防淹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