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登山月吊橋攬峽谷8/12~21日名額秒殺 報名網站一度當機

▲▼山月吊橋能360度環攬峽谷景觀,試營運階段僅接受網路預約解說申請入場。(圖/太管處提供,下同)

山月吊橋能360度環攬峽谷景觀,試營運階段僅接受網路預約解說申請入場。(圖/太管處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「山月吊橋解說預約」於8月7日上午9時開放網路預約,開放後很快的8月12日至8月21日各時段報名人數已全部額滿,且由於網站瞬間流量也超過負載,造成無法提供網站服務,太管處也緊急調撥6條專線頻寛流量,並調校系統提供網站服務。

▲▼山月吊橋能360度環攬峽谷景觀,試營運階段僅接受網路預約解說申請入場。(圖/太管處提供,下同)

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指出,山月吊橋試營運階段,僅接受網路預約解說申請入場。網路預約系統8月7日瞬間流量超過負載,造成民眾困擾與不便特此致歉,也會持續改善網路系統服務。

太管處呼籲民眾,山月吊橋開放初期民眾申請踴躍,旅遊舒適度會略顯緊迫,建議行程較不急迫民眾,配合推動「禮讓運動」,可以避開開放初期熱潮,另擇適當日期前往,將會有更好的旅遊品質。

相關公告訊息,請上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官網:https://www.taroko.gov.tw查詢,或撥打諮詢專線03-8612528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