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 Music增添新功能 包含最近播放清單並允許藍牙設置

▲Google被控違法收集兒童數據資料,對此Google同意支付1.7億美元和解。(圖/路透)

▲YouTube Music增添新功能。(圖/路透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在Google Play Music遭到淘汰前,YouTube Music將會繼續引入Google原始串流服務的功能,讓用戶可以進行切換,最新增加的內容包括「最近播放」(Recent Activity)的功能,並將設置為「允許外部設備播放」。

據科技外媒報導,YouTube Music不僅會顯示用戶正在收聽的內容,還會顯示專輯和播放列表,並且會將它們添加到用戶的音樂庫中。

點擊「最近播放」會看到一份歷史清單,從最近收聽的歌曲順序排列,與Google Play Music中的「Recent」頁面相同,並提供用戶保存內容的組合圖示。改版後的YouTube Music現在已可以在Android、iOS和網路上使用。

此外,自6月以來,YouTube一直在嘗試開發的另一項功能,允許外部設備播放設置,現在在「嚴格篩選模式」(Restricted mode)和「Double-tap」之間的選項列表中,可在預設情況下啟用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