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檢舉6車「視行人如空氣」全被退 他轟:要再死幾人才清醒...鳳山警說話了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鳳山青年路與中和街口,日前發生一名行人正準備從無紅綠燈的路口橫越斑馬線,但路過的汽機車都沒有禮讓該名行人,整個過程全被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向鳳山分局檢舉,但最後卻全數被警方退件,對此爭議,鳳山分局表示,目前已針對前2輛通過的機車,以及路旁違停的自小客開單告發,並非完全不處理。

▲▼[投訴]不禮讓行人警未處理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大高屏交通違規)

▲站在斑馬線右邊的女子正要從斑馬線穿越道另一側。(圖/翻攝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)

▲▼[投訴]不禮讓行人警未處理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大高屏交通違規)

▲女子在斑馬線站了許久,但路過的機車均無禮讓。(圖/翻攝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)

該名檢舉人指出,台灣行人路權真的悲哀,沒人讓行人還害「行人被逼退」,民眾檢舉了6輛機車全部退件,未禮讓行人上新聞都幾次了,是還要再死了幾個才會清醒?指控警方無疑是助長違規者的共犯。

對這起交通事件,鳳山分局交通組長蔡富源指出,目前重新審視影片後,已針對行人起步後,最先通過的2輛機車開出未禮讓行人的罰單,另也針對前方另一輛自小客開出違規停車罰單;警方若收到交通檢舉案件後,仍會詳細檢視檢舉有向,如果有違規一定會開罰。

▲▼鳳山分局交通組說明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鳳山分局交通組組長說明處理經過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