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一半慘遭「車門衝撞」!父親重摔昏迷…空手道妹「開大招」自保

▲父女慘遭車門Gank,差點被貨車輾過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南投縣草屯鎮的洪姓男子日前騎車載女兒,行經碧山路時遇到「突然開車門」的休旅車,導致2人慘摔,險遭後方貨車輾過,所幸沒有發生憾事。而事件發生當下,洪男當場昏迷,一度失去意識,女兒則靠了一招「密技」自保,只受了輕傷,立刻就爬起來關心父親。

當時洪男載著女兒行經該路段,一旁的休旅車突然開車門,導致2人閃避不及,擦撞車門,接著向前噴飛,慘摔在地。後方小貨車見狀,趕緊打方向盤,往對向車道閃去,才躲過重摔在地的2人。

▲▼父女慘遭車門Gank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父女慘遭車門Gank,空手道妹開大招保命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依據影片畫面,2人擦撞車門,立刻往前摔去,騎乘車輛也向前滑行很長一段距離,可見力道之大。洪男重摔在地,當場昏迷,一度失去意識,女兒落地後則立刻翻滾卸力,滾了2圈後又站了起來,趕緊跑上前關心父親。

而洪姓女兒之所以會落地翻滾,是因為平時有在練空手道,身法早已駕輕就熟,剛摔倒在地就伸手卸力,接著保護頭部、滾一圈,確保頭部不會受到撞擊,僅有四肢輕微擦傷。

休旅車駕駛未查看來車,貿然開車門,導致2人險些被輾過,將吃上未注意車況的罰單,會被處以1200元到3600元的罰鍰,所幸洪男送醫無大礙、洪小妹僅有四肢擦挫傷。

 

►最強護唇,每3秒賣出一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