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砍情敵女煞與男友遭街頭復仇爆打強擄 警局長劉柏良說話了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這起發生在31日早上10點多高雄文自路上毆打擄人案,事後警方深入追查發現竟然和剛因砍人案到案的陳姓女嫌有關係,原來她投案之後,在分局製作完筆錄,離開分局的途中,遭到對方友人擄走,警方鎖定車輛後,一路追到蚵仔寮圍捕,花兩小時先將逮到3名嫌犯,對此,高雄新上任的警察局長劉柏良說話了,他指出全案已經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,警察局並指派刑大投入支援,就現有證據積極追查中。對於涉案罪嫌將依法究辦外,另外針對聚眾鬥毆的部分,將依新修正刑法150條偵辦,並請檢察官羈押。

▲高雄市一名男子當街遭到斷手押走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陳姓女嫌到案後和男友遭人毆打強押上車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宣誓就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縣任警察局長劉柏良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根據了解,附近居民看到有人當街毆打人,又強打好幾下,最後關進後車廂,強押帶走立刻報警,警網鎖定對方車輛後,隨即投入警力圍捕,回顧這起事件,高雄街頭30日下午驚傳一起砍人案,嫌犯砍人後,先徒步走了一段,最後搭車逃逸,事隔9小時後,經警方策動火速到案!根據了解,年僅27歲的蕭姓女子遭人砍傷,左上臂和左大腿都受了傷,尚未抓到嫌犯之前,警方不排除可能是情殺,認為雙方可能是情敵相約談判,當下一言不合才造成這起意外,但嫌犯到案後供稱,雙方是朋友關係,因為在社群軟體上先起了口角,她擔心對方比他高大自己會出事才帶刀赴約,沒想到一氣之下砍傷對方,經訊問後,嫌犯被依法移送。

警方指出,根據砍人的23歲陳姓嫌犯供稱,這起事件的起因有三個人,她和蕭姓被害人以及一名黃姓女子,三人是朋友關係,有天黃姓女子因為心情不好,跑到蕭姓被害人的家裡,吃了2、3顆安眠藥後休息,才得以平復情緒。

但事後陳姓嫌犯得知此事,不滿蕭姓被害人沒有第一時間將黃姓友人送醫,雙方因此在微信上大吵一架,最後相約談判,陳姓嫌犯自認身材比蕭姓被害人嬌小,擔心被對方傷害,因此帶上水果刀防身,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,她反而持西瓜刀砍傷對方,造成對方左上臂、左大腿都受了傷。

事發之後,陳姓嫌犯犯下大錯感到後悔,驚嚇之餘,先徒步走了一段路逃跑,最後搭車逃逸,並與男友會合躲藏,警方同時成立專案小組抽絲剝繭查訪,最後鎖定陳姓女子的身份策動她投案,陳姓女子在警方以及男友的勸說下,自知難逃法網,於犯案後9個小時主動投案,被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等罪嫌移橋頭地檢署偵辦。沒想到凌晨剛投案,陳姓女嫌和男友離開分局時,又被對方人馬盯上,遭擄走強打上車。警方接獲消息,加入刑大警力投入資源,目前已逮補3名嫌犯,同被押走的陳姓女嫌則是第一時間被押上另一輛白色轎車,目前警方還在持續圍捕中。

相關新聞:

快訊/3車6人當街擄人影曝 男子球棒狂k狠斷手塞後車廂「包軌」!警全力圍捕

快訊/高雄砍情敵引爆街頭復仇記!女煞與男友當街被狂打強擄 警飛衝圍捕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