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股飛車搶案!被害女驚恐「大家包包要收好」 警鎖定2匪查緝中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31日早上7時許發生一起發車搶案,當時一名買早餐女子準備要去上班,卻遭2名雙載的搶匪搶走皮包,被害人嚇得在地方社團PO文指稱「在成泰路上的江戶豆漿被人搶劫了,搶匪雙載,後座穿橘色上衣,請大家包包要收好」,目前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,全力查緝當中。

▲▼新北市五股傳出飛車搶案,被害女子驚魂未定離開派出所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新北市五股傳出飛車搶案,被害女子離開派出所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查證,搶匪戴著全黑的安全帽犯案,於成泰路三段豆漿店前徒手搶奪女子的皮包,得手後往德音方向逃逸,目前專案小組已經掌握特定對象,積極查緝當中。而被害女子作完筆錄離開派出所時,對現場媒體表示「謝謝大家,大家辛苦了」,看似遭搶時的不安情緒已恢復。

▼雙載的搶匪離開現場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北市五股傳出飛車搶案,被害女子驚魂未定離開派出所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亡命超車影片曝!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「車頂削一半」 女友爆頭慘死、男昏迷

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!少年亂填證號玩《全民打棒球》 求「正名」助出戰韓國

跑山遇頭獎「刮中超跑」!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