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海鮮麵外送!他打開只有「肉跟菜」...傻眼:我的海鮮還在海洋嗎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海鮮麵打開來不見海鮮蹤影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,本文已獲授權,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雖然現在美食外送盛行,但有時候就像拆驚喜包一樣,送來的餐點與店家提供的有落差。一名網友日前在美食平台叫外送,點了一碗海鮮麵,沒想到打開餐點時,發現只有麵、肉、豆腐還有青菜,卻不見海鮮的蹤影,讓他傻眼直呼「我的海鮮還在海洋嗎?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出差一週後有點疲累,在外送平台點了一碗海鮮麵,希望可以吃頓飯好好享受一下,沒想到打開餐點後,裡面只有三塊豆腐、五塊肉塊跟六條小四季豆。他當場傻眼,「我的海鮮呢?」隨後他向客服人員反應,「我的海鮮不見了,請問是在還在海洋還沒撈起來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向客服表示,自己的餐點有問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《ETtoday》記者實際詢問原PO後續情況,原PO表示,「該外送平台處理的方式是直接退費,至於店家的部分並沒有接觸到,不清楚外送平台跟店家怎麼處理。」

貼文發出後,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海鮮走光照」、「可能老闆娘的名字叫海鮮吧」、「海鮮對郎造」、「我點過蕃茄牛肉麵,結果送來的只有蕃茄湯跟麵,可能牛肉還在餵養7747天才能殺」、「煮的人是雙魚座吧」、「湯頭用海水煮的」、「可能剛出海」、「那是國王新發明的海鮮麵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