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近平簽署通令!3單位記一等功 5人記二、三等功

▲▼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。(圖/路透)

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。(圖/路透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中共中央軍委今(29)日下午在北京八一大樓舉行晉升上將軍銜儀式,身兼軍委主席的國家主席習近平,向晉升上將軍銜的火箭軍政治委員徐忠波頒發命令狀。另外,習近平日前也簽署通令,對3個單位、5人記功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習近平日前簽署的通令,給中國人民解放軍儀仗大隊、海軍「和平方舟」號醫院船、軍事科學院某研究所記一等功;給陸軍裝甲兵學院某教研室教授單東昇,陸軍砲兵防空兵學院某教研室教授萬明杰,海軍潛艇學院某研究所主任、教授笪良龍記二等功;給96911部隊某研究室高級工程師譚可可、國防大學某學院正高級工程師胡曉峰記三等功。

消息曝光後,網友留言指出,「鼓勵一下有功人士,能讓他們有更大的進步」、「了不得了,真厲害」、「這樣的功越多老百姓越開心」、還有人表示「笪良龍同志又立功了呀?我的個天,潛艇總動員啊。牛人啊」。

據悉,海軍潛艇學院教授笪良龍,曾獲中國人民解放軍傑出專業技術人才獎;2010年時,他在海洋水聲環境領域的某重大研究成果榮獲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,才被習近平記一等功;而2020年再度被記了二等功。

▲▼笪良龍(左)。(圖/翻攝人民網)

▲笪良龍(左)。(圖/翻攝人民網)

►如果外出只能帶一條保養品,就是它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