癌末男「住院兼販毒」被逮否認! 4藥腳打臉:向他買的

▲▼男子遭警方查獲毒品,但卻使口否認販毒,最後遭4名藥腳打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就算罹患口腔癌末期到醫院住院,還把藥腳約到病房繼續賣毒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新北市1名男子遭鎖定涉嫌販賣毒品,且口腔癌末期住在新北市剛成立的醫院,還利用醫院平時較無人注意偷賣毒品,最後警方在27日上門逮人,當場搜出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殘渣,但男子堅不吐實,但曾與男子買過毒品的4人落網,同時咬定向男子購買毒品。

警方調查,48歲的鄭姓男子與小12歲的劉姓女友,涉嫌在新北市樹林、土城一帶販售毒品,且鄭男已經是口腔癌末期,定期要前往醫院住院治療,沒想到竟將交易場轉往醫院,要藥腳們到新成立的「土城醫院」,利用病房當掩護,當場進行毒品交易。

警方在27日14時許,前往鄭姓男子位於樹林的住處逮人,當場起獲安非他命70公克、海洛因殘渣袋以及注射針筒,警方當天也兵分多路,另外逮捕40歲的黃姓藥腳等4人到案。

鄭姓男子到案後供稱,自己在罹癌前是清潔工,且毒品僅供自己使用,絕對沒有再販賣,但卻慘遭黃姓藥腳等人異口同聲表示「向他買的」,最後警方仍依照毒品罪嫌將鄭男情侶檔以及4名藥腳依照毒品罪嫌送辦。

據悉,鄭姓男子並非向大批販賣毒品一般,平時僅庫存少量毒品,專門在附近得知鄰居有吸毒需求,就會販賣毒品給對方牟利。警方呼籲,民眾如有發現住處周遭有可疑或不法情事,請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7歲男童脫隊「闖捷運閘口」被制止 捷運警帶他找到焦急師

尾隨捲髮正妹進電梯「襲胸快閃」 噁男竟辯:心情不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