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上漂2條人腿!狠夫弒妻後「斷腳」分屍稱:屍塊不小心落海

▲澳洲籍男子顧陌(譯音)在台工作不順竟遷怒妻子,屢次言語凌辱與家暴毆打,今年初突離家不歸,妻子向法院訴請離婚判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日本一名男子應不滿妻子責備他亂借錢,一氣之下勒斃妻子,並分屍丟入海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2019年發生一起男子殺害妻子後,將死者的雙腳砍斷,投入大海的事件。這名27歲的無業男子被以殺人、遺棄屍體以及毀損屍體等罪名起訴,橫濱地方法院28日召開裁判員審判,進行初次審理。據悉,嫌犯雖承認犯行,但在法庭上卻堅稱自己並未將妻子的屍體丟進大海裡,只是不小心「搞丟了」,十分荒唐。

綜合日媒報導,現年27歲的平聖也2019年6月在家中以雙手勒斃妻子平楓吹,等到妻子死亡後,更將其分屍,把妻子的雙腿丟進平塚市的某海域。檢方表示,被告婚前就偷偷瞞著妻子辭去工作,沒有收入,婚後更迷上桌遊,因此到處借錢來負擔日常所需與娛樂費。被告被債務壓得喘不過去時,甚至盜刷妻子的信用卡,並偷偷挪用結婚時收到的禮金。

平聖也的妻子發現此事後,氣得責罵他,沒想到嫌犯竟心生不滿勒死妻子,更將其分屍,雙腳投入大海。嫌犯表示,「她傷了我的自尊心,我很不爽,反正以後夫妻關係應該也沒辦法回復,所以才會下定決心,非殺了她不可。」另一方面,被告律師主張,「犯行為突發行為,而非計畫殺人。」

檢方目前已經以殺人、遺棄屍體以及毀損屍體等罪名起訴平聖也,橫濱地方法院28日召開裁判員審判。平聖也在法庭上坦承犯下殺人與分屍罪,但是堅稱自己並沒有把妻子的屍塊丟進海裡,只是不小心「遺失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