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貼網抱怨「水塔遭槍擊」 警方一個關鍵找到「生存遊戲狂人」

▲▼梁男交付的狙擊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警方在梁男家中找到的仿真狙擊槍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在臉書上表示自家的水塔遭到槍擊,且水塔下有發現BB彈以及鋼珠等,又表示之前還有看到對面大樓的窗戶有槍管伸出,轄區警方獲報後進行追查,最後終於以一雙生存遊戲短靴循線找到梁姓男子,他也主動交出該把仿製的狙擊槍供查驗,雖未達殺傷力標準不構成槍砲罪,但警方仍依社會維護法將他裁處。

楠梓分局表示,25日下午進行網路巡邏時,看見李姓男子(47歲)在臉書社團指出自家的水塔遭人開槍射擊,當下立即派人到李男指出的路段進行地形勘查,發現某間大樓的外牆特徵與李男所貼文的照片很像,於是進行逐戶訪查,不久就在一戶的門口前發現一雙生存遊戲的戰鬥靴,懷疑應該是該戶有槍擊的行為。

警方後續找到貼文的李姓男子後,通知他到警局製作被害人筆錄,又在網路上找到梁男(25歲)喜愛生存遊戲的紀錄,當天下午5點多就通知梁到案,他在同意進行搜索後,發現一把仿真狙擊槍、BB彈及瓦斯鋼瓶等,警方後續將槍枝帶回查驗後,發現該槍不具殺傷力,因此並未構成槍砲罪,但仍依違反社維法裁處,並將槍枝查扣。

梁男供稱,自己喜歡生存遊戲,有時會為了練槍法朝窗外的非生物物體進行射擊,他的說法也頗令警方傻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