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男童跟媽媽上班「慘遭店長關小屋施暴」 巴頭+掌嘴…網友全怒了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新竹爆料公社」爆料,竹北一間美髮店的員工,因忙於為客人服務,將小孩放置在員工休息室內,沒想到店長竟趁無人注意時,對小男童施暴,爆料已經縣府社會處查證屬實,該名施暴店長將依違反兒少權法規定,裁處6萬到30萬元罰鍰,而社會處也會協助男童母親追訴法律責任,目前整起案件已由警方著手偵辦中。

▲美髮院員工攜子上班!慘遭店長關小屋施暴 巴頭、賞巴掌…網友全怒了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▲有網友在「新竹爆料公社」爆料,美髮店店長對員工小孩施暴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,下同)

有網友在臉書「新竹爆料公社」發文指稱,竹北博愛路一間美髮店店長把員工的小孩帶進休息室(員工當時正在接客人工作 ),鎖門之後開始摔小孩、用力敲小孩頭、還用力打了小孩好幾個巴掌,疑似因怕小孩哭鬧求救聲被聽到,不但摀住小孩嘴巴,還用力把小孩緊抱到感覺快窒息…貼文者生氣的說:「看完影片後整個血壓飆高、爆氣,為什麼有人忍心打這麼小的小孩?這已經犯了傷害罪跟嚴重的虐待兒童罪」,不過,更令人生氣的是,爆料者表示說,公司明明知道這件事,但主管卻消極處理,僅表示「會再加強員工教育訓練?」、「還請員工不要報警?」

▲美髮院員工攜子上班!慘遭店長關小屋施暴 巴頭、賞巴掌…網友全怒了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▲小男童在小房間內被店長巴頭、用力拍胸口,看起來非常可憐。

新竹縣社會處也證實此事,並表示,本案是發生在22日,由母親帶著小男童一起到工作場所工作,施虐者疑為該店店長,男童母親於24日前往社會處詢問相關法規,經社工機警多問了幾句,才發現事關重大,開始深入調查,不過,男童母表示,不清楚為何店長會對孩子動手,經社會處評估,男童家庭功能正常,無脆弱因子,家長經本次事件後,已有提高警覺,此為,此案並非家庭暴力,所以並未安排安置,而施暴的店長,社會處將依違反兒少權法第49條規定,對其裁處6萬到30萬元罰鍰,除此之外,社會處也將協助男童母親,向店長追究法律責任。

據悉,這間美髮院今日仍正常營業,不過疑似施暴的店長並未上班,同事們對此也皆三緘其口,警方雖已通知店長到案說明,但店長仍未主動前往報到。

C粉開瓶使用時才加入 一滴4效:亮白、保濕、緊緻、淡斑

好康來了!過期票券換東森幣

►影/精神科醫師戀上護理長 他寫「腥情日記」表愛…小三嬌嗔:不准愛她

►國道飛出報紙貼前擋…駕駛「清障礙」翻車 秒變火球!5人快逃撿回命 

►影/殉職飛官高嘉隆「準備今年結婚」 愛情長跑10年…她捧遺照護他上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