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殉職飛官高嘉隆「準備今年結婚」 愛情長跑10年…她捧遺照護他上車 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空軍基地16日下午一架OH-58D戰搜直升機起飛後2分鐘後,疑似因機翼轉數過慢而墜毀於基地內,機上2名軍官正駕駛少校教官簡任專與副駕駛上尉高嘉隆雙雙殉職,而與女友愛情長跑10年的高嘉隆,原本打算今年結婚,不料卻突然天人永隔,女友也在事發當日急奔急診室,隔日高嘉榮移靈時,女有也手捧遺照,護送他上車。

▲殉職飛官高嘉榮女友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高嘉隆女友手捧遺照,與高嘉隆的弟弟手捧靈位,一起護他上車前往804醫院設置的靈堂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據了解,副駕駛高嘉隆的弟弟也在陸軍服役、開戰車,而高嘉隆有一愛情長跑10年的女友,兩人原本也準備在今年完婚,卻沒想到突然發生墜機意外,兩人已是天人永隔。

▲殉職飛官高嘉榮女友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高嘉隆女友哭紅雙眼、神情哀戚,令人鼻酸與不捨。

高嘉隆的女友16日下午從醫院大門口下車後一語不發,在友人陪同下直奔急診室,17日高嘉榮準備移靈前往桃園804醫院時,女友也頂著紅腫的雙眼,分別與高嘉隆弟弟捧牌、捧遺照,護送他上車,前往804設置的靈堂。

▲殉職飛官高嘉榮女友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高嘉隆女友16日下車後就直奔急診室,全程一語不發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 全臉妝容一瓶卸妝膏搞定 清潔、按摩、洗臉、卸妝四種效果

好康來了!過期票券換東森幣

►台中「葛醫師」無牌看診11年 把脈抓藥一條龍海撈4300萬...病患傻眼

►新竹男撿屍少女!自曝「疲軟未遂」求減刑 法官難同情…照判刑1年10月

►夫妻吵架她慘遭「行刑式扭斷手」 老公冷笑慢慢轉...醫嚇傻:螺旋式骨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