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UH-1D直升機驚傳墜毀!夜視訓練傳意外...機上4死1命危

▲發生事故的UH-1D直升機機尾編號為8308,目前墜機現場禁止媒體靠近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Flickr)

▲發生事故的UH-1D直升機機尾編號為8308,目前墜機現場禁止媒體靠近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Flickr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菲律賓空軍一架UH-1D直升機驚傳墜毀爆炸,造成機上5名官兵4人死亡、1人命危。空軍戰術行動第二小組(TOG2)指揮官帕多瓦( Augusto Padua)表示,在通知親屬之前,暫不公開罹難者的姓名。而墜機現場目前禁止媒體接近。

根據《馬尼拉時報》報導,事情發生在23日晚間7時,當時在進行夜視訓練,不料在伊莎貝拉省考延市(Cauayan City)墜毀並爆炸。消防局長阿塔爾(Aristotle Atal)表示,「由於火勢太大,我們無法靠近直升機,在國家警察和武裝部隊的幫助下,我們花了30分鐘才得以將其撲滅。」

考延消防局長阿塔爾(Aristotle Atal)則表示,在直升機墜毀後的殘骸裡,除了現場發現2名正副機長的當場確認死亡外,今(24)日凌晨1時又尋獲2具屍體,而另外1名飛行員在墜毀前及時跳出,目前在當地的醫療中心接受治療,由於身上多處受傷,情況非常不樂觀。

據了解,該架直升機機尾編號為8308,事發時正在進行夜視測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