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玉玲狠咬林楚茵留下弦月印子 網笑:妳可以代替月亮懲罰壞人了

▲▼立委林楚茵自拍照。(資料照/翻攝自林楚茵臉書)

▲立委林楚茵自拍照。(資料照/翻攝自林楚茵臉書)

實習記者李佩弦/台北報導

上週立法院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投票,藍綠立委數度爆發肢體衝突,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遭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咬傷,因而提起告訴。事隔一週,林楚茵的小編在臉書發出「頭七照」說,留疤了,要變成月光仙子了嗎?粉絲搞笑回應,「妳可以代替月亮懲罰壞人了!」、「頭七⋯⋯那麼子子孫孫都要回來⋯⋯」。

林楚茵日前在臉書PO出手臂被咬的受傷照,表示在被咬住不放的數秒鐘,許多媒體朋友應該都聽到她淒厲的尖叫聲,事後她也到醫院打破傷風,並以強制及傷害罪向咬人的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提出刑事告訴。

今天林楚茵的臉書小編PO出傷口的「頭七照」,且幽默地指出,「今天是老闆手臂咬痕的頭七,留疤了,要變成月光仙子了嗎?」

從照片畫面中可看出,林楚茵的破皮傷口已復原的差不多,留下一道貌似弦月形狀的紫色疤痕及些許瘀青。

網友見狀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妳可以代替月亮懲罰壞人了!」、「頭七⋯⋯那麼子子孫孫都要回來⋯⋯」、「比我家的狗兇猛」、「有沒有打狂犬病疫苗?」;也有不少網友心疼林楚茵,貼心地提醒她要好好顧及傷口,以免留下傷疤。

▼林楚茵遭呂玉玲狠咬,對比照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楚茵)

▲▼林楚茵遭呂玉玲狠咬,對比照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楚茵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