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iPhone 12電池容量! 又有消息指5G iPhone發布可能推至11月

▲iPhone 12。(圖/PhoneArena)

▲iPhone 12。(圖/PhoneArena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據日媒《Macotakara》新報導指出,5G的iPhone 12發布可能會推延到11月,多間中國供應商表示是受疫情影響的因素導致。據報導,LTE版本iPhone 12於10月中發布,而5G iPhone 12則要延至11月。

目前為止,沒有任何資訊表明蘋果有計劃在今年發布LTE版的iPhone 12,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,今年關於4款iPhone 12型號都有支援5G,而上個月也傳出iPhone 12仍將於9月推出。然而關於iPhone 12的確切發布時間,蘋果官方也尚未證實,因此目前仍是眾說紛紜。

據科技外媒《9TO5Mac》的另一則謠言傳出,聲稱其中一部iPhone 12機型的電池容量為2775 mAh。對比iPhone XS跟iPhone XR的2658 mAh和2942mAh,可以猜測其中一款iPhone 12應該配備與它們相似的電池。

雖然新機發布時間還不明朗,但相關消息從年初就在流傳至今,已能讓果粉們大概想像到它的樣子。不過目前較令多數人相信的是,iPhone 12有3種尺寸、4種型號,不隨附EarPods和充電頭,發布時間應該會在9月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過期票券轉黃金! 看這裡!快別急著丟掉><

iPhone鏡頭供應商殺出新對頭! 玉晶光受打擊大跌逾7%

Lightning連接線「升級」! iPhone 12傳配備更強韌的編織線

iPhone 12「實機模型」影片再流出! 側邊多一塊「神秘區域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